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2-08-01 22:35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冯飞主持

海南日报海口8月1日讯(记者 李磊)8月1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等内容,结合省委相关要求,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政府系统要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学习深一层、谋划早一步、实践先一招,推动学用结合,改进工作。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确保学深悟透。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查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在指导实践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指出在学习中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在自贸港建设中掌握历史主动性,不断提升调查研究和干事担事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切实增强稳经济大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补齐短板,以超常规举措抓好政策落地见效,为稳住全国经济大盘作出海南贡献。

沈丹阳、冯忠华、王斌、刘平治、闫希军、倪强、符宣朝出席,王路列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