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措施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2020-12-20 00:06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措施 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12月19日讯(记者 李磊)12月19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下一阶段政府各项重点工作。

省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

冯飞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切实做好我省明年经济工作安排。要通过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冯飞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认真分析研究明年海南经济工作的重大问题。要贯彻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国家重大战略中贡献海南力量。要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主要指标研究和测算工作,研究各种指标之间的内在逻辑关联,使之相互匹配、成为整体。要努力促进自贸港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用好用足离岛免税、原辅料“零关税”等政策优势。要在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上出实招,特别是在加快投融资体制、土地制度等方面改革,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推进制度集成创新。要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

冯飞要求,要切实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和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等近期重点工作中。要做好岁末年初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和加强旅游市场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要加强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提高政府执行力和效率,建设效能政府。

刘平治、苻彩香、沈丹阳、冯忠华、闫希军、倪强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