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努力完成目标任务
2019-10-19 08:54 来源: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时要求
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努力完成目标任务

本报海口10月18日讯 (记者况昌勋)10月18上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沈晓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制度意识,把制度创新贯穿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综合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省政府近期重点工作。沈晓明要求,要按照“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部署要求,盯紧每一个指标、每一个项目,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研究,特别是“二线管控”有关政策研究,建立军警民联动、社会综合治理的反走私工作机制。抓紧推进政府系统制度创新考核评估工作。深入开展“两违”整治。统筹做好稳菜价和农民种植养殖工作,落实“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抓好登革热防控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提出明年的预期目标、重点项目计划、重点改革开放任务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毛超峰、苻彩香、沈丹阳、冯忠华、倪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