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

1月16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文件并研究关于完善自由贸易港住房保障体系等工作。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海南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海南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省委、省政府2022年为民办实事事项(送审稿)》,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指出要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相关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完善自由贸易港住房保障体系工作,指出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在自贸港建设中的重要性,加快建立政府保障与市场配置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因地制宜完善与海南自贸港相适应的住房保障体系,推进我省住房保障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做好省重点(重大)项目土地要素保障的通知》《海南省促进非国有博物馆发展意见》《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一批省级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赤田水库流域综合生态保护补偿方案(2022—2024年)》《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呈报省政府审定<三亚市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修改完善版)成果的请示》等文件。(海南日报记者 李磊)

会议回顾
查看更多>>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