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12月27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我省招投标领域管理和改革等工作。

会议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负责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视频授课,并审议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和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放管服”改革,破除招投标隐性壁垒,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加快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要深入推进全省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建立健全招投标长效机制。要创新监管方式,完善电子监管、加强信用监管、探索智慧监管。

会议还审议了《海南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分级审批管理规定》《海南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分级审批目录(2021年本)》《海南省落实〈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20条行动方案》《海南省实施〈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办法(草案)》《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海南省建帐监督管理办法〉的决定(草案)》《海南省城镇从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管理办法(试行)》《海南省城镇从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共济保障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渔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海南日报记者 李磊)

会议回顾
查看更多>>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