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11月28日,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研究信访、农业品牌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外商投资法对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现实意义,务必学深悟透,把法治政府的理念体现到工作中。要着力构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开放政策和制度体系,把自贸港政策优势体现到外资项目的落地和高质量发展上。要坚持项目为王,开展精准招商,力争在标志性项目上有突破,打造高质量外资聚集地。

会议听取2022年以来我省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注重源头化解,在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压实行业和部门责任、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扩大工作成果,推动人民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农业品牌建设指导意见(2023—2025年)》,指出要提升组织化程度,走绿色化、品牌化道路,塑造竞争新优势。要以品质为核心,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构建标准化品牌体系。要以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农民增收为目标,加强宣传推广,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要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结合,加强品牌授权管理。

会议还审议了《海南省省直行政事业单位不动产管理暂行办法》《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海南省城镇从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条例实施细则〉等二件政府规章的决定》,研究了落实有关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海南日报记者 李磊)

会议回顾
查看更多>>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