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迪斐世亚龙湾项目落地三亚
2023-10-07 09:2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DFS迪斐世亚龙湾项目落地三亚
将建成世界级奢侈品零售和休闲娱乐胜地

海南日报三亚10月6日电(记者 李梦楠)10月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商务局获悉,全球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迪斐世将与中国申亚集团开展合作,计划于2026年前在海南三亚建成DFS迪斐世亚龙湾项目,将打造世界级的七星奢侈品零售和休闲娱乐胜地。

据悉,该项目规划的零售空间面积达到12.8万平方米,全面运营后将可容纳超过1000个奢侈品品牌(包括路威酩轩集团的核心品牌)。除零售部分之外,DFS亚龙湾项目还将包括世界级酒店、高档餐饮和娱乐等内容与服务,使其能作为一个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为国内外游客提供达到国际一级水平的高端旅游购物休闲体验。

“这是一个极其令人振奋的里程碑,除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海南还拥有豪华的度假酒店、美丽的白色沙滩和高端的医疗基础设施。我们相信海南有能力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奢侈品市场。”DFS迪斐世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项目建成后,对客运机场容量、高速公路和港口容量的投资将大幅提升海南的旅游潜力,并带动旅游业客流显著增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