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23-03-03 09: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定城3月2日电(记者 李豌 通讯员 胡雄飞)3月1日,主题为“传承文明精神,争做文明先锋”的定安县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天安广场举行,进一步引导群众向雷锋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政策宣讲、科学普及、医疗健康、卫生环保、文化文艺等24个文明志愿者分队开展了多样的志愿活动。讲解文明政策、垃圾分类、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提供健康义诊、爱心义剪、颈椎按摩、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还精心准备环保帆布包、签字笔、围裙等小礼品,赠予参与活动的热心群众。

“得知今天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就主动过来参与了,我也想做点贡献。”特意歇业半天前来参与爱心义剪活动的美发店店长林先生说。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4800余份、宣传手册1250份、文明城市帆布袋1900余个,义诊服务接诊66人次,发放免费药品14份,义剪服务50余名群众,法律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多名群众解答继承权、征地补偿款以及抚养费纠纷等相关法律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