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国际医学中心科研区项目预计4月底竣工
2023-02-08 09:5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上海交大国际医学中心科研区项目预计4月底竣工
将打造乐城首个医学人才培养基地

海南日报讯(记者 陈子仪 通讯员 李丽莎)近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科研区项目的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阵阵,工人正在进行科研教学楼屋面板结构、报告厅结构施工,并对装修样板间开展抹灰作业。据悉,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整体进度的75%,预计今年4月底竣工交付。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科研区项目位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去年6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该中心将成为乐城先行区首个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并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在生物医学前沿、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全健康领域的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的优势,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海南区域发展培养和输送卓越医学创新人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科研区项目生产经理邓湛方介绍,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该项目春节不停工,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北侧屋面结构的梁板支模施工任务、南侧的楼层支撑体系的拆除清理,以及地下室圈梁以下的砌筑施工任务,完成整体建设进度的75%。目前,项目部正加班加点,争取在今年4月底竣工交付。

为了保证施工按期进行,项目针对各单体各区域加大劳动力投入,跟踪落实材料的到场、夜间施工安排及相应的照明安全措施,增加有效工作时间,对现场防火防盗进行重点巡查,提前消除现场安全隐患。现在该项目已进入工人返岗高峰期,正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