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自贸港廉政法治论坛在三亚举行
2022-12-12 09:3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三亚12月11日电(记者 徐慧玲)12月11日,首届海南自贸港廉政法治论坛在三亚举行。论坛以“企业合规与社会责任”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企业合规与社会责任的实践献计献策。

此次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专家围绕“法治中国建设背景下的企业合规管理”等议题,立足自贸港改革创新、自贸港风险防范、自贸港廉政法治建设等实际,为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提供智力支撑。

与会专家还分享总结海南政法机关落实企业合规、完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优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的成功经验,并深入探讨完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

论坛由中国行为法学会、海南省法学会、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共同主办,三亚学院和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承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