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经济圈多家景区互惠联动
2022-12-07 09: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三亚经济圈多家景区互惠联动
促进“圈内”景区融合发展

本报三亚12月6日电(记者 李艳玫)近日,三亚旅文集团联手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及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共同推出“三亚经济圈景区互惠联动”活动,加强三亚经济圈景区之间的互动合作,推动三亚经济圈优秀旅游资源共享发展。

即日起至12月31日,游客持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及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的门票或预订信息,可享受三亚旅文集团旗下各景区景点游玩门票、游乐项目优惠。同时,持天涯海角游览区、大小洞天旅游区、鹿回头风景区等门票或预约信息,也可享受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及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的相应优惠政策。

三亚、陵水、乐东、保亭4个市县同属三亚经济圈,拥有蓝色海洋、热带森林、温泉疗养、山地河谷、民族风情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三亚经济圈建设国际旅游胜地规划(2022—2035年)》初步提出,力争到2025年,三亚经济圈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取得重要突破,充分发挥背靠国内大市场的优势,成为国内领先、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力争到2035年,三亚经济圈国际旅游胜地基本建成,成为知名旅游目的地。

“‘三亚经济圈景区互惠联动’活动,打破地域功能分区的固有界限,促进了三亚经济圈景区融合发展,为三亚、陵水、乐东、保亭、五指山等周边百姓提供更多样的共享绿色生态空间。”三亚旅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探索区域发展的新道路,进一步促进形成以三亚为核心,陵水、乐东、保亭、五指山为补充的“山海互动”“蓝绿互补”旅游新格局,助推海南旅游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