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可可咖啡文化节暨产业高峰论坛在万宁举办
2022-11-28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万城11月27日电(记者 张惠宁)11月26日,第四届可可咖啡文化节暨产业高峰论坛在万宁成功举办,此次文化节以“可可咖啡文化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高峰论坛和技能大赛,共商产业发展未来,共探消费端传播模式,助推可可和咖啡产业发展。

据了解,可可和咖啡都是万宁特色产业。本届可可咖啡文化节聚焦可可和咖啡种植条件、加工技术和整合营销传播理念,传播可可咖啡文化,构建可可和咖啡文化旅游体验地,力求使可可和咖啡文化节成为具有万宁特色的一张城市名片。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香料饮料研究所为本次论坛提供技术支持,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搭建“创新、交流、合作、共享”的平台,畅享“可可和咖啡的美好未来”。

此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可可和咖啡领域一线科研专家和行业先锋从业者等,分享最前端的可可和咖啡专业知识,解析可可和咖啡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勾画行业前景蓝图。专题报告涵盖可可和咖啡资源鉴定评价与创新利用、本土化发展潜力、产业链一体化构建以及产业新机遇等。

文化节期间,兴隆热带植物园分会场同步举办了首届“万宁工会杯”兴隆咖啡罗布斯塔豆技能大赛·创意冲煮以及可可咖啡各项主题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