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绿星垃圾分类服务中心负责人林大委:当好垃圾分类宣传员
2022-10-26 09:5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记者 孙慧

10月25日上午,在海口绿星垃圾分类服务中心负责人林大委的办公桌上,放置着红、绿、蓝、黑等4种颜色的垃圾分类模型桶,办公桌后面的书柜上,挂着印有禁塑标识的环保布袋。这些小细节,都在折射出他是一名践行垃圾分类的环保志愿者。

“我刚刚接到海口市妇女联合会的电话,邀请我10月27日去举办一场垃圾分类培训宣讲活动。”接完电话的林大委告诉海南日报记者,他上周去了三沙市,协助当地相关部门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这周又接到了其他单位举办垃圾分类培训宣讲活动的邀请。

2017年以来,林大委带领他的公益团队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垃圾分类和环保禁塑专题培训。截至目前已举办垃圾分类培训活动达500余场,组织我省垃圾分类公益讲师团参加各类培训达500余人次,助推我省垃圾分类工作。

“开展垃圾分类是为了给子孙后代留下蔚蓝的天空、肥沃的土地和干净的水源,是一个需要持续推进、由量变到质变的工作。海南的垃圾分类工作仍处在起步发展阶段,还需要大家一起推动,一起努力。”林大委说。(本报海口10月25日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