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举办“9·26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28 10:15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6日,澄迈县卫健委、计生协会、计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联合在金江镇千秋社区开展以“优孕优生 健康助力”为主题的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世界避孕日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免费基本避孕药具服务项目、安全的避孕节育知识及相关健康知识,解答群众咨询的避孕知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日常健康小知识、防疫知识等。让育龄群众在学习掌握避孕节育科学知识的同时,也可以多方面了解其他健康知识。现场还设立了免费测量血压的义诊台,为居民群众免费测量血压。

通过宣传活动,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生育等健康教育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对安全避孕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知情选择,优质服务的浓厚氛围,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卫生健康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和生殖保健等知识,对提高育龄人群身心健康和生殖健康水平、促进家庭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澄迈县电视台记者:王咸瑜 徐万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