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琼山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9-12 08:1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市琼山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筑牢禁毒“防火墙” 远离毒品侵害

9月7日,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街道禁毒办深入文庄一小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毒品及其危害性的认识,筑牢校园禁毒“防火墙”。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向师生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新型毒品的特征和危害等知识,告诫同学们要谨慎交友,不进入酒吧、ktv等娱乐场所,不接受陌生人的“糖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侵害。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对毒品的危害性和新型毒品的隐蔽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远离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自我保护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

(撰稿/梁子 王和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