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年底交付1000套
2022-08-02 17:30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项目是省重点工程,也是开发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克服高温和疫情等多种挑战,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全面进入墙体砌筑及二次结构、装饰装修阶段。

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项目位于洋浦东部生活区,西临北部湾大道、南临春鸣社区。目前该项目47栋主体大楼已经全部封顶,计划今年12月底,完成1000套房子装修,移交给政府部门,供搬迁安置使用。

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二标段生产经理 陈福生:我们二标段一共有18栋主楼2栋停车楼,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目前我们在做二次结构施工,已经做完2套样板房的施工。装修这一块预计在2023年2月初,全面竣工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4.68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77.83亩,总建筑面积为92.8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4922套搬迁房,其中90平方米户型1896套、120平方米户型1772套和150平方米户型1254套。项目还配套建设5栋商业楼、5栋停车楼、1栋社区中心等主体工程。

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 罗鹏: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我们继续加大施工力量,加班加点,力争今年完成25.6亿元投资目标。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黄嘉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