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各隔离点医疗物资供应充足调拨顺畅
2022-08-30 10:08 来源: 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五指山市高度重视隔离点的医疗物资保障工作,狠抓物资储备、供应、调拨三个环节,安排专人在岗在位,实现需求和供应无缝对接,切实满足每个隔离点在医疗方面的需求。

8月27日,记者在市疫情指挥部仓库(制药厂仓库)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根据各隔离点报送的需求清单,清点和分配医疗物资,随后将它们打包上车运往各隔离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物资将运往中阔银山花园酒店和中部大酒店隔离点,这批物资包括N95口罩、隔离面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纸箱等医疗物资。切实做到即时获需、即时调拨,保证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隔离群众的医疗物资需要。

据了解,全市各隔离点的医疗物资供应充足,调拨顺畅,截至8月29日,市疫情指挥部仓库(制药厂仓库)已调拨N95口罩24565个,防护服17500套,隔离面罩7400个,75%医用酒精(500ml)5030瓶,医用手套26950双,医疗垃圾袋129350个。

撰稿:何迅 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