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海南商会捐赠抗疫物资运抵临高
2022-08-17 09:1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临城8月16日电(记者 周晓梦 见习记者 李豌 实习生 周若凝)8月16日,广西海南商会首批捐赠物资顺利运抵临高县。该商会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8月12日,广西海南商会发出捐赠倡议,号召全体成员、在桂琼商为家乡抗击疫情捐款捐物。这则倡议发出后不到20小时,广西海南商会共筹集到1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80吨果蔬以及价值20余万元物资。

“这批物资分别从云南昆明、广西南宁同时发出,并于8月16日早抵达海口。此外,1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正在运送途中,后续物资亦在紧张筹措中。”广西海南商会海南联络处负责人陈鑫说,大家希望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千里驰援家乡抗疫,异地商会企业家情系家乡、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担当和桑梓情怀。”海南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介绍,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对广西海南商会的此次义捐行动给予指导和统筹安排,对他们援助家乡抗击疫情的善举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