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艺术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公布
2022-07-11 09:3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艺术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公布
将建设歌剧厅、音乐厅、小剧场等


海南省艺术中心设计效果图。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海南日报海口7月10日讯(记者 刘梦晓 通讯员 曹柳)海南日报记者7月10日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海南省艺术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已经公布,将建设1800座的歌剧厅、1500座的音乐厅和500座的小剧场,以及配套创排、文化交流、公共服务等功能。

据介绍,海南省艺术中心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文明东越江通道南片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1万平方米,由中外知名建筑设计师联合设计。设计立足国际化视野,旨在打造一座具备世界水平的文化地标建筑,一座面向未来、功能复合、极具活力和魅力的艺术中心。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城市文化软实力,塑造成为江东新区乃至海南省对外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打造成为国际文化交流展示的窗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