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推进清廉园区建设
2022-07-14 09:4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江东新区推进清廉园区建设
竖起“廉洁牌”明确“十不准”

海南日报讯(记者 刘梦晓 通讯员 曹柳)近日,海口江东新区84个在建的政府投资项目在工地上统一竖起“廉洁告示牌”,明确工程管理人员不准在工程验收以及工程款支付、结算过程中,弄虚作假、抬高工程造价、谋取私利等,即《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十不准”》。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推进清廉园区建设,管理局针对重点岗位、关键领域制定了一系列廉洁自律负面清单,并向企业和社会公示,旨在扩大监督范围,调动社会参与积极性,建立覆盖全面的廉洁监督网络,《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十不准”》就是其中最关键的一张负面清单。

与《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十不准”》同步公布的,还有监督举报电话、投诉来信地址、投诉举报须知等信息,鼓励引导参与项目建设的市场主体和人员,对发现的廉洁问题及时反馈和投诉,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建立及时快速的响应机制,建立政府、企业、社会共同参与的廉洁共建机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