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在五指山毛纳村启动
2022-07-02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在五指山毛纳村启动
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海南日报五指山7月1日电(记者 谢凯)6月29日,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海南省群众艺术馆和各市县旅文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海南省“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看演出、搞培训、听讲座、观展览、读好书、赏非遗的形式在广大乡村送文化、种文化、兴文化,以文化人,春风化雨,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提升道德素质。做到学法遵法守法,主动关爱老人、妇女、儿童,自觉抵制吸毒贩毒、封建迷信等行为,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民俗俭办、厚养薄葬,大力涵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据悉,接下来海南省“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将陆续在定安县黄竹镇大坡村、万宁市和乐镇六连村和三沙市永兴岛等19个点开展114场惠民、暖民文化活动。同时,全省各市县也将同步开展此项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