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向2000多名驰援抗疫人员赠送专享“礼遇卡”
2022-04-18 10:16 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字体:   打印

三亚向2000多名驰援抗疫人员赠送专享“礼遇卡”
欢迎驰援人员待“疫”散花开后携家人来三亚旅游

“0331”疫情发生以来,省直部门和兄弟市县闻令而动、紧急驰援,派出了2000余名人员驰援三亚,共同抗疫。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平稳,为了表达对驰援三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4月15日,三亚为2000多名驰援三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专属礼遇卡,欢迎驰援人员待“疫”散花开后携家人来三亚旅游。

据介绍,该项专属礼遇活动由三亚市旅文局及三亚旅联统筹全市旅游行业资源,组织酒店、景区、免税购物企业推出,包含:21家酒店中任选其一免费体验2间夜(含双早);14家A级景区免费提供1+2门票、游览车、门船票一次;中免集团三亚市免税店指定门店提供正价商品购物8.5折优惠购物一次。

“感谢三亚的特殊礼遇,我已经太久没有陪家人了,将来闲暇时和他们一起再游三亚,一定会更有意义。”海口医疗队队员周虹高兴地说,“来的时候很激动,那是使命和责任,走的时候也很激动,这是对三亚情谊的感动和归家的渴盼,待疫情散去后,一定带着孩子和家人重返三亚。”

(记者 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