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大丰镇:锻造人才队伍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4-24 09:3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澄迈大丰镇:
锻造人才队伍 助力乡村振兴

海南日报五指山4月23日电(记者 高懿)4月22至23日,澄迈县大丰镇“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暨乡村振兴工作专题研讨培训班在五指山开班。

本次培训通过“封闭式”集中学习、“请进来”专家解读以及“走出去”参观见学等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切实提高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其他方面的综合能力。其中,学员们通过实地走访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五指山片区,了解海南保护自然环境和生物多样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情况。

据悉,本次培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能力提升建设年为契机,不断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乡村振兴工作队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