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延时服务
2022-01-07 10: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 李梦瑶 通讯员 陈欢欢)日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城某口腔诊所负责人陈诚雄忙完手头的工作后,匆忙赶到琼中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文教卫综合受理窗口准备办理医师执业注册许可证,“赶到时已是下班时间,原本以为会白跑一趟。”让他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还是接过申办材料,加班加点审核办理,当场为其出证。

陈诚雄享受到的并不是“特殊优待”,而是琼中行政审批服务局为破解“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这一民生痛点问题,推出的一项便民利企举措——延时服务,即针对临近下班或刚下班时间受理的业务,可以在短时间内办结的,窗口工作人员推迟下班时间延时办理至该事项办结。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推出了周末‘不打烊’、24小时自助服务等多项服务,努力实现政务服务时间由‘8小时’向‘24小时’延伸。”据琼中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与此同时,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该局下设单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眼下还推出了“中午不休息”服务,确保该县重点项目能顺利开展招投标工作,之后还将探索中午为场外政府采购项目提供评审专家抽取服务,不断探索推出便民利企新举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