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民政局携手爱心企业献爱心送温暖行动
2021-12-24 08:44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澄迈县民政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献爱心送温暖行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澄迈县养老服务中心、众智福山精神病医院开展慰问活动,向孤寡老人,“三无流浪精神病人员”等困难群众捐赠300套冬装等御寒物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爱心企业代表朱建峰:了解到这个(众智福山)精神病医院的病人困难,尽我们公司的一点微薄之力。

据介绍,近年来,澄迈县民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民政服务能力,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对流浪精神病人员开展救助服务,将集中托养在海南众智福山精神病医院,截止12月20日,共救助111人次,救助医疗费用共101.32万元。此外澄迈县民政局还鼓励、支持民间组织、志愿者、社工队伍等社会力量参与救助服务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孤寡老人、“三无人员”等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澄迈县电视台记者:王咸瑜 冯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