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中学附属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走进校园 感受“双减”
2021-12-21 09:11 来源: 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琼海融媒12月20日讯 (记者 李想 黄兹安) 为进一步提升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双减”“五项管理”“课后服务”等各项工作的知晓度与认同感,近日,琼海中学附属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观摩学校特色社团和成果展,了解学校“双减”工作和教育教学成就。

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副校长冯琴说,学校举办家长开放日,让家长们切身感受学校以兴趣为主,个性发展,减负提质,多元共生为主题的社团活动成果。

“对双减政策落地执行感到非常满意,也对今后孩子们的学习有更多的信心。”学生家长唐文慧说。

据了解,这个学期开始,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启动“兴趣为主、个性发展、减负提质、多元共生”为主题的社团活动,共开设62个社团,涵盖艺术类、科技类、体育类、语言类等四大类别,参加课后服务的学生3000多人,占全校学生比率94.6%。

冯琴表示,学校将继续邀请在省市各项级别比赛中斩获佳绩的金牌教练员来执教,以此丰富社团,满足学生不同发展的需求,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让学校社团服务更具温度高度和宽度,实现老师用心、家长放心、学生开心的社团服务模式,让双减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