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垦开展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活动
2021-11-20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讯(记者 邓钰 通讯员 覃茹艳)日前,省纪委监委驻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组联合海垦控股集团党委开展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活动,组织该集团各二级企业“一把手”及其家属参观省警示教育基地并进行交流座谈,通过“看、听、想、谈”一整套连贯教育动作,推动企业干部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走实。

交流座谈中,省纪委监委驻海垦控股集团组通报了一批发生在农垦系统的家风失守,对身边人失管,利用其影响力谋取私利案例。以此警醒企业干部:当前,在海南农垦系统“不敢腐”的震慑还没有传导到位,高压之下不收手、不收敛的问题依然存在。

参与活动的二级企业党委书记围绕如何管好自己、守好家风谈了感想,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相关家属代表谈了参加警示教育的感触,表示要做好“廉内助”,不做把配偶推入“牢笼”的助推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