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1-11-27 10:1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海口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加强统筹推进党报党刊发行

本报海口11月26日讯(记者 计思佳)11月26日下午,海口市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统筹,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采取有力措施,落实经费保障,确保不折不扣、按时按量完成2022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严肃执纪问责,进一步规范发行工作秩序,坚决防止报刊违规发行问题反弹回潮。同时,要切实让党报党刊发挥积极作用,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支部会议、理论学习会等方式,引导本单位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报党刊。

会议还对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海口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17个单位进行了表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