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酒店用热情服务温暖滞留旅客
2021-10-14 15:42 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延迟退房时间,不提价不加价
三亚酒店用热情服务温暖滞留旅客

“受台风影响,虽然推迟了我们返程的时间,但三亚酒店的温馨服务让我们感到好贴心。”10月8日,因“狮子山”台风而滞留在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的自驾游客人姚建设满怀感激地在酒店大堂和朋友慨叹。

当天,三亚旅游酒店行业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倡议:请各旅游酒店在做好防范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已接待安置客人的服务工作。一是加强酒店巡查,及时提示住店客人气象动态信息,做好接待安置客人的安全风险提示,及时做好沟通、劝阻和安抚工作,确保客人安全,提供优质服务。二是奉献爱心,倡议对台风天气中过往的市民、游客开放避雨和防风的休息区域,提供休息和热水等相关温馨服务。三是延迟退房,因台风对我市的影响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建议酒店延迟退房时间,不提价,不加价。

收到倡议后,三亚各酒店纷纷为滞留游客推出各种暖心举措和开心活动,让游客在住店期间体验家的温暖。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为了让住店客人更安心,酒店负责人在抓紧布置防风防台工作之余,悉心问候每一位住店客人,并送上慰问信及防台风提示。

大东海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将大堂提供给路过客人避风挡雨,并免费提供充电服务,还免费提供驱寒的姜水给住店客人。为了让住店客人快乐充实,酒店给他们安排了茶道、香道、花艺等项目,并开放职工俱乐部让客人打球、健身,同时为所有住店客人赠送时令果盘,大家对酒店的服务赞不绝口。

风雨无情,鹿城有情。这些滞留住店客人纷纷点赞好评并表示:在三亚遇到了台风,酒店给我们提供的活动和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风雨中的温暖。

(记者 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