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携手上海交大 共建现代都市农业研究中心
2021-10-19 09: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琼中携手上海交大
共建现代都市农业研究中心

海南日报营根10月18日电(记者 李梦瑶 通讯员 王丽娟)日前,海南自贸港-上海交通大学(琼中)现代都市农业研究中心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挂牌成立。

据悉,琼中与上海交通大学将用5年的时间,共建海南自贸港-上海交通大学(琼中)现代都市农业研究中心,旨在发挥上海交通大学的人才、技术优势,依托琼中区位优势和农业资源,通过项目、技术、人才、基地等形式开展校地合作,以达到强化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优化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的目的,为促进琼中农业发展、产业振兴、农民增收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共同推进琼中创建“国家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县”。

在研究内容上,海南自贸港-上海交通大学(琼中)现代都市农业研究中心将紧紧围绕农产品绿色安全生产全产业链,重点在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清洁化蔬菜工厂及其农业智能化装备、农产品加工保鲜与种质创新等方面展开研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