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公安局办证中心推出多项新举措 人才落户更便捷
2021-09-17 15:13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洋浦公安局办证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创新机制、精简手续、完善流程,为引进人才落户洋浦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今年以来,洋浦公安局办证中心已为全区引进人才办理落户手续236人。

在洋浦公安局办证中心服务大厅,办证中心的民警正在为申请引进人才落户的人员提供咨询服务。

洋浦公安局办证中心聚焦人才落户过程中的痛点,持续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推进人才发展领域“放管服”改革,对引进人才落户由原来的三级审批优化为一级审批。所有引进人才落户审批事项由原来的3至5个工作日办结,缩短至1个工作日办结或当场办结。对省外户籍办理引进人才落户的,提供的证明材料齐全且无需进一步调查核实的当场办结。同时还实行“容缺办理”制度,针对群众办理业务非主审材料缺失的情况下,实行容缺办理,允许群众在取证时补交,绝不让群众跑第二次路。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陈开任 羊家昊(实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