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2021-09-25 09:2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文城9月24日电(记者 王黎刚)为了选拔、储备、培养优秀的技能型人才,进一步推动文昌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9月24日上午,2021年文昌市职业技能竞赛在金石国际大酒店举行。

本次竞赛设美发师、电工、中式烹调、西式面点师、汽车维修工、茶艺师、营销员、前厅服务员、育婴员、钢筋工等十个职业(工种)项目,共有948名选手参加比赛。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为文昌市技能型人才搭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拓展青年服务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渠道。

本次大赛由文昌市人社局、文昌市旅文局等单位主办,文昌市就业局承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