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指导中心揭牌成立
2021-09-16 17:15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上午,海南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洋浦经济开发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指导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洋浦政法委相关人员与省戒毒管理局教育矫治处负责人共同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指导中心揭牌。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巩固社戒社康工作成果,帮助社戒社康人员保持戒毒操守,营造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目前,洋浦历年登记在册吸毒人员307人,戒毒康复管控54人,戒断三年未复吸204人。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加强洋浦社戒社康工作进行交流。近年来,洋浦深入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禁毒工作取得了优秀成绩,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人员经验不足、缺乏专业性的指导人员等问题依然比较突出。省琼山戒毒所在开展戒毒康复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驻点人员将积极发挥专业人才资源优势,帮助洋浦补齐人才短板,探索建立定期协商机制、联动照管机制、检查考核机制等,指导洋浦社戒社康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奠定坚实基础。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黄嘉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