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职工书屋”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2021-09-07 08:09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近年来,澄迈县总工会坚持把建设“职工书屋”作为惠及职工群众、提高职工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职工书屋”为文化阵地,引导职工“爱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从今年9月1日起,澄迈县总工会职工书屋正式对外开放。该书屋现有藏书量近1万册,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科技、生活、文学等领域,可满足广大职工群众阅读需求。

该书屋还开通了读书小程序,通过小程序可以查询图书的内容,方便职工群众阅读。

据悉,该书屋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7:30-20:00;周六、周日:9:00-11:30、15:00-17:00;法定节假日(春节除外):9:00-11:30、15:00-17:00。下一步,澄迈县总工会将继续秉持竭诚为职工服务的宗旨,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完善职工阵地建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活动,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其中,不断增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澄迈县电视台记者:蔡德 冯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