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推进智慧停车场体系建设
2021-08-22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8月21日电(记者 徐慧玲 通讯员 赵庆山)海南日报记者8月21日从三亚交投集团获悉,三亚加快推进智慧停车场体系建设,截至目前,该市已有40个停车场和500个充电桩接入智慧停车平台,为市民停车提供智能化服务。

智慧停车场如何实现智能化?得益于智能停车系统“大脑”——天涯行智慧停车管理中心。在这里的电脑屏幕上,实时显示最新的停车热力图,工作人员正进行统计分析。海南日报记者注意到,电脑屏幕实时显示每个停车场的停车占有率、停车时长、周转次数。

据悉,车主通过下载“天涯行”APP,就可以畅享智能化停车的便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