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企业嘉吉公司在海口注册成立企业
2021-08-22 09:2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跨国企业嘉吉公司在海口注册成立企业
为大宗商品行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

本报海口8月21日讯(记者 罗霞 陈雪怡)在8月20日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暨重点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上,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与海口江东新区签下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风险管理服务项目。

有150多年发展历史的嘉吉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农业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业务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口江东新区注册成立的嘉吉恒瑞风险管理(海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

“中国是大宗商品消费大国,一些企业还不能有效规避市场价格波动风险。我们希望落地海南后,提供一个新的渠道,帮助企业做好市场风险管理。”嘉吉风险管理亚太区负责人董宇昕介绍。

为何选择落地海南?“海南自贸港走在中国开放的前沿,嘉吉很希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起到积极作用。”董宇昕介绍,嘉吉对海南自贸港很多政策非常感兴趣,准备利用政策,把更多的海外市场元素引到中国,给中国企业提供更多便利。

“这只是第一步,我们计划不断在海南开拓业务,更好地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共享发展红利。”董宇昕表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