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警方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2021-08-30 09:1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定安警方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警种联动 强化管控

本报讯(记者叶媛媛)海南日报记者从定安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充分发挥多警种联合作战优势,组织交警、巡特警、辖区内各派出所在全县内常态化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期间,定安警方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蹲守、分散设卡等方式,在重点路段、重点路口集中设卡布控,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按照“发现一起,严处一起,教育一起”原则,切实严管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遏制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自8月20日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定安警方共出动警力290人次,警车6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90起,其中酒驾9起、超载5起、不戴安全头盔169起、其他807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增强群众出行的安全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