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铁警发布出行注意事项
2021-08-05 16:05 来源: 海口市政府网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8月4日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又正值暑运出行旺季,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筑牢铁路疫情防控防线,日前,海口铁警发布出行注意事项。

海口铁警提示,建议旅客非必要不远行,必要出行时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进站时配合铁路部门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尽量提前规划时间,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出行准备。购买车票时,建议尽量选择线上方式,可以通过铁路官方APP12306购买,或登录官方网站购买,尽量减少在公共场所聚集时间。

进站安检时,要配合车站安检员工作,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在安检仪上接受检查,禁止携带各类危险品。检票候车时,排队过程中要保持安全距离,小心看管自己的行李物品,防止物品遗失或不法人员行窃;乘坐列车时,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不触碰口罩表面,接触座椅扶手、靠背、厕所门把手后,不要直接接触口鼻眼。列车运行过程中,不要在车厢内随意走动,如有任何不适,及时告知乘务人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