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大坡胡椒文化节暨大坡胡椒产业联盟论坛举行
2021-07-23 10:2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海口大坡胡椒文化节暨大坡胡椒产业联盟论坛举行
壮大胡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习霁鸿 特约记者 许晶亮)为促进大坡胡椒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7月20日, 以“大坡如此多‘椒’”为主题的2021第二届海口大坡胡椒文化节暨大坡胡椒产业联盟论坛在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举行。

论坛中,与会嘉宾深入剖析制约现阶段胡椒产业发展的痛点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建议。

据了解,胡椒产业是琼山区的优势产业,全区胡椒种植面积达6.8万亩,其中大坡胡椒种植面积有5.3万亩,占全区总量的77.9%,年产胡椒8200吨,户均产量超过1吨,全镇胡椒年产值超过2个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连片胡椒现代化生产基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