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启动第二届大坡胡椒文化节
2021-07-26 09:1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7月25日讯(记者 邓钰 张期望 通讯员 华广原)7月25日,以“大坡味道 世界椒点”为主题的2021第二届海口大坡胡椒文化节在海口市启动,通过现场推荐、产销对接等系列活动,介绍大坡胡椒产品特质,展现品牌定位,畅通产销渠道,助力大坡胡椒产业提质升级。

当天上午,大坡胡椒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日月广场举行,活动全方面、多角度向消费者展示大坡胡椒优良品质,推广品牌文化。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海口大坡产销对接活动中,主办方除了邀请我省胡椒生产企业外,还专程邀请中国调味品协会以及太太乐、味好美、王守义十三香知名调味品企业,搭建品牌强农交流合作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销对接活动现场,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和中国调味品协会以及海南省招商总公司与海南省星汇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省胡椒产业龙头企业之一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5家公司的合作意向签约,签约金额达1.35亿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