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残联开展关爱和保护未成年残疾人宣传活动
2021-07-08 08:10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日前,澄迈县残联到县特殊学校开展关爱和保护未成年残疾人宣传活动。通过加大对未成年残疾人的法治宣传和自我保护教育力度,有效提升未成年残疾人群体的权益观念和自护能力。

活动通过游戏互动、知识抢答等形式,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到相关的法律知识。

澄迈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各种关爱残疾儿童活动,弘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同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把爱心传递下去。

澄迈县电视台记者:王咸瑜 曾维潘 2021/7/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