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解决交通安全隐患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2021-07-22 19:04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 
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解决交通安全隐患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7月22日上午,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运管处走进公交公司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倾听企业诉求,研究解决企业困难,并督促企业做好强降雨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公交公司负责人针对群众反映共享单车、私家车占用公交站台,导致公交车无法靠站台上下客,乘客只能跑到路中间上车,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等方面提出了诉求。交通运输和海洋局运管处表示,将联合共享出行公司、交警部门加大巡逻巡查力度,加强集中整治力度,全面推进对各公交站台的管控力度,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此外,针对台风“查帕卡”带来的强降雨天气,工作人员检查了公交线路发车时刻表,随机抽查班车运行情况,并要求车辆要准时准点发班,保障居民正常出行。同时叮嘱公交公司司机,在雨天湿滑路面行车时,要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邓白荣  陈俊洁(实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