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办青年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7-24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陵水举办青年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打造“四有”高素质教师队伍

本报讯(记者 邓海宁)7月21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教育局2021年优秀青年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澄迈开班,陵水各中小学中层以上干部、优秀青年教师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模式进行教学,内容丰富多样,不仅有“话民族复兴千秋业 颂风华正茂百年潮”“例谈学校管理的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常规工作用心做”“如何上好一堂课?——中小学教师‘授业之艺’的再探讨”“教师身心健康与压力管理”“班主任专业素养及教师专业性成长”等专题教学,学员们还将开展模拟学校主题教育实践研讨活动、户外教学拓展训练,观看电影《代课老师》,以及前往海南省档案馆开展现场教学。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着力打造一支适应陵水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高素质教师队伍。

本次培训由陵水黎族自治县教育局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教研培训中心协办,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