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智慧力量 解决实际难题——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儋州市
2021-07-29 09:4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那大7月28日电(记者 林书喜 特约记者 李珂)7月28日,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儋州市,在那大镇市图书馆举行的儋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包亚宁教授应邀作题为《回顾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展望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专题宣讲报告。市四套班子成员及市直机关干部、乡镇干部等聆听宣讲。

包亚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向全党发出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动员令”3个维度,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儋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忠诚说,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儋州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同解决儋州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专题宣讲内容丰富,全市教育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进全国优质教育资源,推进教育改革和创新。”儋州市教育局局长杨剑说,将在全市学校上好党史思政课,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聆听宣讲后,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儋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谢华雯说,今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更多涉及企业、民生的事项办好办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