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到省军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1-07-26 09:0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石碌7月25日电(记者 林书喜 特约记者 黄兆雪 通讯员 钟玉莹)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2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陈儒茂率队来到海南省军区,代表昌江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省军区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

会上,陈儒茂代表昌江县委、县政府对省军区长期以来支持昌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昌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在省军区的领导下,省军区驻昌江部队官兵面对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冲在前、干在前,以实际行动助力昌江经济社会发展。昌江作为全省双拥模范县,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今年以来,昌江共投入200多万元支持驻县部队营房改造等基层设施建设,及时帮助部队解决在昌江野训期间的用水用电问题,切实保障部队正常训练。为军人军属等发放260多万元优待金、慰问金,妥善安置转业士官及随军家属,切实解决军人“三后”问题。

省军区副政委陈亚丁代表省军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对昌江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昌江多年来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及为“双拥”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昌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他表示,省军区将继续关心支持昌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昌江继续支持省军区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