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18个项目晋级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决赛
2021-07-23 16:41 来源: 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琼海融媒7月22日讯(记者 罗颖 冯培智)今天,2021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迎来初赛评审会,18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

这18个晋级琼海赛区决赛的项目从29个创业项目中通过“现场独立评审”的方式产生的。

2021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活动吸引了大量琼海创新创业企业的关注和踊跃报名。本次创业大赛共分为综合组、乡村振兴组和退役军人组三个参赛组别。报名参赛的29个项目涉及农业、旅游等多个领域。

琼海市就业局副局长符东日表示,通过大赛品牌效应,引导更多创业创新人才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琼海的创业来带动就业,我市将对参赛项目进行后续跟踪服务,提供创业政策落实、创业扶持、创业担保贷款等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