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供电局:传承红色基因 点亮美好生活
2021-07-20 09:54 来源: 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琼海融媒7月19日讯(记者 里艺 王应峰) 今天,琼海供电局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点亮美好生活、赋能智慧未来”的2021年“国企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供电客户、社会公众、媒体记者参观博鳌乐城智能变电站,了解智能变电站建设成效相关设备、职工创新成果及我国电力发展史,近距离体验智慧新型供电服务。

“通过参加本次国企开放日,让我了解到,琼海供电局变电站的运行方式及智能电网是如何服务于企业,增强了我们对琼海市供电局的供电保障信心。”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前介工程师龙籍俊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琼海供电局8个供电所同步开展“国企开放日”活动,多角度宣传琼海供电局优化营商环境和便民服务举措。

琼海供电局博鳌供电所工作人员腾世枫表示,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加与各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社会各界了解市供电局的社会责任实践和成效,同时也让客户了解智能电网,今后更好地服务于自贸区港的不断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