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奋斗历史 担当历史使命——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洋浦
2021-07-29 09:4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洋浦7月28日电(记者 林书喜 特约记者 李灵军 通讯员 符润彩)7月28日,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洋浦,省委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朝阳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吴朝阳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等3个方面进行阐释,让参加宣讲活动的人员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

“听了报告,让我更加坚定自觉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做好港口安全监管工作。”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工作人员李祥说。

洋浦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林鹏表示,洋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加快推进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