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成立国际社区文化服务中心
2021-07-21 10:0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7月20日电(记者 李梦楠)7月20日下午,“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文化创意服务中心”“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国际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在该园区揭牌成立,旨在搭建友好交流平台,完善园区服务配套,让国际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据介绍,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以文化创意、文化服务为抓手,挖掘本土文化资源、提升文化品位。此次成立两个服务中心将有利于构建国际商贸、国际多元文化、国际人才服务等友好交流平台,进一步完善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文化招商、文化服务机制,增强该园区国际形象传播,加强对国际人才的吸引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办国际社区文化交流沙龙活动,来自法兰西艺术院通讯院士迪埃·贝奈姆就“如何营造国际文化交流氛围与国际社区建设”进行分享,60余名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人才代表围绕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此外,园区品牌休闲文化活动之一萤火虫音乐派对也在当晚举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