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海南省区域换展儋州站启动
2021-07-05 09:4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科技
中国流动科技馆
海南省区域换展儋州站启动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珂 通讯员 何万常)6月30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海南省区域换展儋州站启动仪式在西庆中学举行,儋州站巡展将一直持续到2023年。

中国流动科技馆海南省区域换展儋州站巡展,填补儋州市无综合性科技场馆的空白,弥补科普资源的短缺,为广大市民体验科学搭建重要平台,满足广大青少年对科技知识的需求,对广大学生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思维、提高科学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流动科技馆海南省区域换展,采用中央与地方共建的方式,由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共同配置展览资源,以海南省作为独立的巡展区域,配置《体验科学》《遇见更好的你——心理学专题展》《镜子世界》《影子世界》《律动世界—化学元素周期表》、青少年科普设备等6套主题展览,在儋州、三亚、琼海、东方、文昌、琼中等6个市县定期轮换展出,每套展出半年,每年巡展2站,通过丰富的展览内容、新颖的展示形式,为基层公众提供多样、有趣的科学体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